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警徽闪耀

致敬“八一” | 警营“老兵”的内心独白

2022-08-03 10: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女子监狱、梧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曾经,他们身着军装

挥洒青春,保家卫国

如今,他们身着警服

奉献热血,续写新篇


从军营走向警营

改变的是岗位

不变的是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


热血八月

让我们听听他们的内心独白



女子监狱严斌

我曾经是一名军人,我为这个曾经的身份感到骄傲和自豪。部队的经历,铸就了我锐意进取、不怕困难、敢于创新的性格。

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变的是我的岗位职责,不变的是我的初心。在新的征程中,我将始终牢记使命,整装再出发,积极投身到监狱事业当中,努力奋进,不负韶华。



女子监狱秦崎

军旅生涯不仅是我生命里的一段履历、一种磨炼,更像是一道烙印,铸就了我军人的责任与担当。

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我身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而骄傲。我将继续用无悔的奉献,为光荣的监狱事业奋斗终生。



女子监狱黄子华

19年的部队生涯,我一生当中最灿烂、最美好的一段时光留给了部队,献给了边疆。作为军人,我平凡,但自豪,无怨无悔。

尽管已经转业到地方工作了八年,但警营的工作仍让我对部队的日子记忆犹新,身着军装仿佛就在昨天,平凡而自豪的历程仍在延续。



女子监狱陈历清

部队造就了我坚强的毅力,锻炼了我雷厉风行、遵规守纪的作风,养成了我吃苦耐劳,坚如磐石的品质,让我受益匪浅。

严格自律,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我愿为监狱事业继续努力奋斗。



女子监狱黄荣萍

时光飞逝,脱下军装已经二十载,从军生涯,一生无悔。

如今戎装换警服,不变的是职责和忠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女子监狱陈万义

青春有很多样子,很庆幸我的青春有穿军装的样子。

踏上新征程,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监狱人民警察的岗位上继续延续部队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作风,不断学习成长,为监狱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女子监狱傅冰

脱下军装,曾誓言: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军营教给了我听党指挥、为国奉献的崇高政治品格。

穿上警服,再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站在监狱人民警察的队伍中,我会永葆军人的本色,续写忠诚警魂。



女子监狱刘江华

十五载军旅生涯,即使脱下军装,初心仍不忘,无私奉献,勇往直前。

转业五载,部队与监狱,同样的奉献,同样的坚守,一样的神圣。



梧州监狱黄建文

从军人到警察,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忠诚。

在新的岗位上,我要以实际行动实现从军人到警察的华丽转身,力争做一名优秀的监狱人民警察。



梧州监狱李鹄鸿

从军路上,有汗水和泪水,但心中更多的是骄傲和自豪。

从警路上,保持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作风,继续奋勇前行。



梧州监狱郭一君

从军旅到警营,变化的是制服,不变的是听党指挥,艰苦朴素的初心。

从前守护的是祖国的边境线,如今守护的是社会公平正义的司法防线,无论何时我始终在人民需要的最前线。



梧州监狱尹友华

军装变警服,是新挑战、新考验。对我而言,有了新的责任,新的使命。

我会肩负起新的职责使命,永葆初心不变,谱写出职业的光辉。






来源:女子监狱、梧州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唐彬瀚  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