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已归档)

梧州监狱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2021-05-21 21: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梧州监狱 区智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9日,梧州监狱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讲座,邀请梧州学院唐景成教授授课,组织引导全体党员警察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课堂上,唐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全记录”为出发点,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全程,通过“小与大”、“轻与重”、“内与外”、“今与昔”四个关键词,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同时旁征博引,结合视频案例,提出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对标对表,担当实干”三个方面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积极打造“一流监狱、品牌监狱”,促进监狱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家深受教育、深感触动,纷纷表示唐教授的讲课观点新颖、理论联系实际强,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通过举办专题讲座,有利于促进警察职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四个新”总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工作,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深入推进平安、法治、文化、智慧监狱建设贡献力量。

在家的监狱领导、除执勤外的警察共160多人参加讲座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