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已归档)

柳州监狱举办女职工加强意识形态 专题讲座

2021-03-18 08: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柳州监狱: 李芳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7日,柳州监狱举办了一期女职工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本次讲座由监狱四级高级警长莫方授课,从意识形态的概念、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以及怎样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方面,结合国内外的形势,监狱警察的职业,女警察职工的思想及岗位特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监狱党委委员、副政委兰茂熙主持,19个女工小组的140多名女警察、女职工参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