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已归档)

黎塘监狱: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国庆

2021-10-08 16: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黎塘监狱 罗雅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国庆期间,黎塘监狱组织开展丰富活动庆祝国庆,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召开座谈会

9月30日,监内执勤警察召开“坚守奉献,祝福祖国”国庆座谈会,监区领导代表分享个人从警经历,畅谈监狱的巨大变化,赞美祖国繁荣富强。年轻警察畅谈感悟,表达传承优良作风、奉献祖国建设的强烈心愿。


营造节日氛围

各监区制作国庆主题板报,在教学楼挂灯笼,监内主干道路灯上悬挂国旗,处处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举行升国旗仪式

10月1日上午7时,监执勤警察组织罪犯举行升国旗仪式,让罪犯庄严的仪式感中爱国情怀。

合唱歌曲

监区组织罪犯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举行改造宣誓仪式,让罪犯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加强节日教育

各监区加强对罪犯个别谈话教育,组织罪犯收看国庆专题电视节目、观看爱国影片、开展篮球比赛等文体活动,促进罪犯积极改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