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已归档)

我为果农办实事 认购助销暖人心

2021-09-05 17: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柳城监狱:蓝同心  韦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给我称10斤,这本土的猕猴桃就是接地气。”“我要20斤,拿回去给同事们也尝尝。”……93日上午,柳城监狱政工线党支部20余名党员警察来到柳城县龙头镇,开展我为果农办实事  我为党旗添光彩认购助销主题党日活动。

烈日炎炎,活动现场却一片忙碌,大家汗水滑过脸颊,湿透衣衫,采摘猕猴桃,不亦乐乎……据统计,本次共采摘并购买猕猴桃200余斤。

受疫情影响,不少农户的农产品出现滞销的问题。柳城县龙头镇某果农的猕猴桃正处于待字闺中的窘境,苦于没有销路而不知所措。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柳城监狱积极为其出谋划策,组织部分警察到现场采摘及购买,并通过QQ群、朋友圈等方式帮助其销售滞销猕猴桃。

感谢大家的到来。帮忙摘果,又帮着推销,给我们解决了很大的难题,今后我们会不断改进种植技术,继续扩大销路。果农大哥感激地说。

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帮扶助销是柳城监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又一次实践。通过帮助果农销售农产品,充分调动其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助力当地乡村振兴。下一步,柳城监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实为当地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