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已归档)

梧州监狱召开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5-14 09:43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梧州监狱 覃贵飞/文 倪小兰/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2日,梧州监狱召开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建安同志简要总结了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落实监狱疫情防控、提升监狱管理效能和加强监狱警察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从思想、党性、工作和担当作为等方面找问题、找差距,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互相提出的批评意见,能够坦诚接受,一一认领、态度真诚,普遍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淬炼。隔离备勤、封闭执勤的领导干部以书面形式进行发言。

会议认为,要强化创新意识,拓展经验成果,认真总结监狱“三防一安全”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大整顿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监狱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