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已归档)

访民情 解民困 助脱贫

2019-11-19 20:44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梧州监狱 李斌 李春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至14日,梧州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曾群林带领支部书记、扶贫骨干一行共12人赴柳州市融安县桥板乡江边村开展2019年扶贫日入户走访活动。
  
  梧州监狱定点帮扶对象共36户,分布于葡萄屯、上龙水屯及下龙水屯三个地方。扶贫走访组分为三个小组进行入户走访。活动期间,走访人员一一到帮扶对象家中与其交流谈心,深入了解帮扶对象及其家人的身体健康、经济收入、脱贫摘帽中遇到的具体困难等情况,耐心倾听帮扶对象的诉求和意见,认真填写帮扶手册,做好信息采集工作,以确保数据质量。同时,走访人员对党的各项帮扶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释,及时为帮扶对象答疑解惑,送上温暖和希望,为帮扶对象顺利脱贫摘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当天,扶贫走访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广西区监狱管理局助力扶贫“爱心超市”启动仪式,并到爱心超市参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