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已归档)

中渡监狱开展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2019-11-20 17:05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中渡监狱 樊江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7日,中渡监狱按照《自治区监狱管理局2019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精准扶贫帮扶小组19人,赶赴融安县桥板乡中村村开展精准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驻中村村第一书记张永胜、村支部书记等向帮扶小组介绍了该村目前扶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在听取汇报后,帮扶小组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进一步了解村民贫困原因、家庭状况、年均收入等情况。针对各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帮扶组认真研究帮扶工作的具体措施,助力村民早日脱贫致富、提高生活质量和生产收入。
  
  本次走访活动,使帮扶的同志进一步了解中村村发展情况,增强了帮扶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