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已归档)

心中流出的赞歌:教官您辛苦了

2019-11-22 13:04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警官学校 欧东阳 张峻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9年全区监狱戒毒单位第三期初任培训班,训练有苦有甜,齐步、正步、擒敌拳.……学员们收获颇丰。.
  
  教官,您辛苦了!这是全体培训学员心中的赞歌。一班教官方毅威风凛凛,雷厉风行间不失温情;二班教官樊华智擒敌拳气势如虹,刚猛与细腻并存;三班教官黄斌巾帼不让须眉,耐心细致展现女警独特魅力;四班教官张俊刚目光炯炯,身姿矫健,举手投足间彰显气势。
  
  训练场上学员挺拔的军姿、整齐划一的步伐和孔武有力的拳掌构成了一幅壮美的画卷,四位教官无疑是画卷中那靓丽的风景线。为了增强学员们的身体素质,锤炼其意志品格,掌握好警察必备技能,尽快成为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民警察,四位教官竭心尽力,倾囊相授。反复讲、反复练,嗓子哑了、衣服湿透了、腿脚酸痛难忍也毫无怨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