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已归档)

桂中监狱到融安县开展结对帮扶助力脱贫攻坚战

2019-11-24 19:50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桂中监狱 赵纯鑫/文 蒙云/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由桂中监狱党委委员、副政委韦新球带队,各党支部支委成员组成的结对帮扶工作组,到融安县桥板乡良老村开展“扶贫日”结对帮扶活动。
  
  抵达良老村后,工作组立即与监狱局派驻良老村第一书记陆青及其他村委一道召开工作布置会,分工部署入户走访调研的工作任务。在当地村委的带领下,按照任务分工,对所分包的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在困难户家中,工作组详细了解贫困户当前的生产、生活、子女就学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贫困户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并表示积极帮助解决。最后,工作组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实地入户走访的方式,拉近了与贫困户的距离,帮助他们树立起摆脱贫困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脱贫摘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