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已归档)

柳州监狱以实际行动推进“消费扶贫”

2020-01-19 14:00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柳州监狱 刘健可/文 谢贵泉/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要一只行鸡,两只阉鸡。”
  
  “帮我要一只阉鸡,一只行鸡。”
  
  ……
  
  1月16日,柳州监狱老办公楼停车场上人声鼎沸、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原来是单位扶贫点、200公里之外来的融安县桥板乡江边村贫困户在此销售土鸡,这是柳州监狱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的活动现场。
  
  柳州监狱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的政治任务,为融安县全县脱贫摘帽奉献一点绵薄之力。柳州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张洪在走访桥板乡江边村时了解到贫困户的农产品、养殖产品销路比较困难,当场督促驻村第一书记要认真抓好贫困户的销售难问题,及时与监狱后勤保障中心联系,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可能采取“消费扶贫”的方式解决贫困户的收入问题,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本次消费468只土鸡共2268斤,获得贫困户的纷纷点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