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已归档)

钟山监狱六监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专题教育活动

2019-06-14 17:17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钟山监狱 韦云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钟山监狱六监区党支部组织监区全体警察到钟山县英家镇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专题教育活动。
  
  大家仔细聆听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讲解,认真观看纪念馆各展厅里的历史资料和图片,全面了解到广西省工委在英家的革命历史。在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纪念亭前,重温入党、入警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言激励大家要铭记党的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初心始终不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