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已归档)

女子监狱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19-08-01 17:22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女子监狱 王洪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6日,女子监狱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12名来自各党支部的选手参赛。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围绕监狱工作中心,紧扣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抒发事业情怀,展现榜样风采。选手们的演讲内容丰富,催人奋进,饱含着对监狱事业的无限热爱,生动诠释了监狱人民警察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怀、敢于担当的工作态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尤其是讲述了发生在女子监狱警察职工身边的一件件平凡而感人的故事,深深地吸引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黄保华作了总结讲话,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经小欢致辞。
  
  本次演讲比赛是女子监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监警察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