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已归档)

站好青年岗 投身大会战

女子监狱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10-18 17:28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女子监狱 王洪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和决胜“百日安全大会战”的关键时刻,女子监狱全体团员青年以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和勇挑重担的奋斗姿态,为监狱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一是发出动员令,投身大会战。为切实提高全监团员青年投身“百日安全大会战”的工作热情,在国庆前夕,监狱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开展“站好青年岗 投身大会战”活动,并召开动员大会,全体团干、团员以及35岁以下青年警察职工近7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监狱副政委兰陵陵作了动员讲话。
  
  二是学习涨知识,立志表决心。结合当前监管安全面临形势,通过举办监管安全培训班,由狱政管理科科长韦丽波对全体团员青年进行监管安全知识培训,有效巩固和提升团员青年监管安全知识水平。在培训结束后,全体团员青年共同重温入警誓词,纷纷谈体会、表决心、作承诺,立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三是站好青年岗,实现新作为。全体团员青年以饱满热情、高昂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大会战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从自身做起,严格履职尽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到“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同时在工作中勤学苦练,锐意进取,不断提升岗位业务技能,取得了精神面貌和业务能力双提升的良好成效,圆满完成了百日安全大会战工作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