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已归档)

学誓词 唱警歌 筑警魂

2019-11-30 21:47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钦州监狱 梁华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近日,钦州监狱十监区、十一监区党支部的警察,列队整齐,警容严整,紧握右拳,面对警徽进行宣誓。
  
  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全体警察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合格监狱人民警察的光荣与责任。
  
  十监区、十一监区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制定活动实施办法,并根据活动办法逐项实施,进行动员、集中学习、开展大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监区每周例会前,组织警察集体学唱警歌,要求监区全体警察积极参与到学唱活动中来,确保每位警察会唱、能唱、唱好。
  
  在学习《誓词》、学唱《警歌》活动大讨论中,各位警察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新修订《誓词》《警歌》的时代意义,进一步理解新时期监狱人民警察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