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岗位练兵(已归档)

广西警官学校圆满完成“岗位练兵 争当能手”活动考核验收

2017-11-18 16:51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警官学校 宋智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岗位练兵活动考核组到广西警官学校进行考核验收。
  
  当天,考核组先是在会议室听取了广西警官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波所作的活动进展情况汇报。自今年4月初开展岗位练兵以来,广西警官学校组织全体警察开展了“岗位练兵,争当能手”活动,按照“人人参与练兵,人人练就本领,人人争当标兵能手”的活动要求,明确“突出重点、实战练兵、学用结合、素质强警”的工作思路,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学校整体工作保持积极、稳定、较快发展。
  
  随后,考核组对广西警校进行了队列操练,擒敌拳,警棍操的考核。在考核过程当中,队列操练队伍精神饱满,整齐划一;在擒敌拳、警棍操的考核当中,警务技能小组演示行云流水,刚劲有力,充分体现了广西警官学校干警们的精神面貌。在个人考核项目当中,抽选答题的干警认真严谨、一丝不苟的配合考官完成考核;同时,考核组还对岗位练兵台账材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今后学校将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岗位练兵争当能手”活动成果,进一步转变观念,学习和借鉴先进单位岗位练兵的有效做法,扎实深化练兵活动,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在岗位练兵和队伍管理教育方面的新措施和新办法,深化全面从严治警,进一步强筋健骨,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大力培育和弘扬警察职业精神,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队伍,把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