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岗位练兵(已归档)

新康监狱顺利通过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岗位练兵争当能手”活动验收考核组验收

2017-11-20 17:18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新康监狱 林仕平/文 朱敏/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验收现场

11月16日,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岗位练兵争当能手”活动考核验收工作组到新康监狱开展“岗位练兵争当能手”活动考核验收,检验该监狱“岗位练兵争当能手”活动取得的成效。
  
  当天,新康监狱党委书记、政委钟少强代表监狱党委就岗位练兵活动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内容作了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岗位练兵争当能手”活动汇报专题片。
  
  随后,考核组来到监狱考核验收现场,先后对监狱一监区、五监区、机关管教党支部、特警队等四个单位的队列操练、警棍盾牌操、擒敌拳、低伤害战术演练、警棍操、遇抗控制技术等六大集体项目和队列指挥、队前讲评、政治理论知识、岗位业务知识和“四知道”等五项个人项目进行考核,并对监狱岗位练兵活动台账材料进行检查验收。
  
  在警体技能验收中,各被抽检单位新老警察精神抖擞,步调一致,目光坚毅,士气如虹。稍息、立正、敬礼动作一气呵成,齐步、正步行进、跑步强健有力、擒敌拳挥拳有声,警棍操动作规范不失力度,番号声声响彻云空。在应急处突演练中,分别设置了“服刑人员”在三大现场抵抗改造,并提出无理要求,暴力袭击警察,特警队队员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以正确有效的控制技术对其进行控制并带离现场,圆满完成演练任务。在个人项目考核中,被抽考人员严肃对待、态度端正、积极配合考核人员进行考核。整个考核现场井然有序,考核组工作人员仔细观看、认真记录,作出了公正、合理的评判。
  
  自3月广西监狱开展“岗位练兵争当能手”活动以来,新康监狱结合特殊监狱医院实际,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战,着力提升警察综合素质。通过严格师资培训、狠抓日常训练和定期抽检考核,同时,结合“两学一做”、“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着力整顿警察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监狱警察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执法能力水平。此次验收考核,既检验了新康监狱警察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训练效果,也展现了新时期监狱民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监狱警察良好的形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