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岗位练兵(已归档)

中渡监狱六监区开展队前讲评技能竞赛

2018-01-05 00:20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中渡监狱 唐贞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中渡监狱六监区党支部组织青年警察开展队列讲评训练和技能竞赛活动。20名青年警察逐一进行竞赛,经过评比,最终该监区李天照、秦超、罗绍军、韦韬、朱声杰、胡德思等6名警察名列前茅。
  
  据悉,六监区党支部组织青年警察开展队列讲评训练和技能竞赛活动,是针对在该监区在“岗位练兵争当能手”活动中发现的“短板”,而下的一剂“强心剂”,旨在补短板、强弱项、打基础,进一步巩固“岗位练兵争当能手”活动成果,促进警察队伍综合素质的不断提升。
  
  在开展队前讲评比赛前后,该监区的陶威树同志作为教练对青年警察进行了队前讲评技能培训,开展了警察“四知道”、“认人点名”等基本警务技能训练考核。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