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已归档)

南宁监狱举行升旗仪式和公祭活动

2019-10-10 23:24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南宁监狱 姚庆旭 农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秋风绚丽,金风送爽。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烈士纪念日到来之时, 9月30日,南宁监狱组织警察职工开展升旗仪式和到广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守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上午8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警察职工笔直站立、精神饱满、士气昂扬,齐声高唱国歌。上午11时,公祭活动开始,全体警察肃立,为革命烈士默哀。警察代表向先烈敬献花篮,全体警察向先烈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南宁监狱党委委员、副政委谢国锋带领同志们一起重温入警誓词。向烈士墓碑敬献鲜花,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通过升旗仪式和公祭活动, 积极引导全体警察职工凝聚共识,大力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加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新时代监狱改革发展事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