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已归档)

开启独家记忆 开讲“历史新课”

2019-10-20 18:22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宜州监狱 唐晓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宜州监狱迎来建监35周年,搬迁宜州10周年。宜州监狱开启庆祝监狱建监35周年暨搬迁10周年独家记忆系列活动。
  
  举办“监狱事业与祖国共繁荣”征文活动,颂祖国,写心得,抒情怀。开展“重走旧监址 感恩新时代”活动,组织参观监狱旧址,忆岁月留痕,见证监狱发展,通过现场教育,开讲历史“新课”,传承先辈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系列活动还包括举办庆祝文艺汇演和表彰先进、颁发纪念章等。监狱利用微信公众号编发专题报道,以监狱简史、方寸照片,回溯历史,致敬先辈。
  
  宜州监狱通过举办系列活动,讴歌伟大时代,抒发豪情壮志,激发警察职工,特别是青年一代干事创业激情和责任担当意识,坚守初心,继往开来,扬帆再启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