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已归档)

南宁市茅桥地区检察院到驻黎塘监狱检察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1-10 16:52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黎塘监狱 陆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南宁市茅桥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勇到驻黎塘监狱检察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该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王东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听取干警意见等形式,对驻黎塘监狱检察室主题教育工作作详细了解和督查指导。
  
  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汇报会。白勇检察长要求,要持之以恒,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各项刑事执行工作创新发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不忘初心使命中立足岗位,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将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做好与监管场所的沟通协调,从整体上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落实见效。要持之以恒,以更严的要求不断提升检察干警履职水平。结合忠诚履职尽责,积极落实高检院“十二字”总要求,“六字”总基调,全力做好“四大检察”。以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时时刻刻把业务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断提高检察干警的履职担当能力和水平。要持之以恒,以更优的业绩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牢记初心使命,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不断增强执检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锻造检察铁军。
  
  黎塘监狱副监狱长兰信、李盈亮参加座谈会并介绍黎塘监狱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