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已归档)

桂林监狱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19-12-28 18:10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桂林监狱 韦华/文 王宇超/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没有体会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当宣讲员娓娓道来他(她)们挂职锻炼的故事,现场的听众也随着宣讲员的宣讲,一同体味挂职工作的酸甜苦辣。
  
  12月20日,桂林监狱举办了一期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勇挑重担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大家共同观看一段 “第一书记”黄文秀的视频,共同追寻黄文秀心中的长征路。通过静默反思,大家回想自己的入警初心,思考如何在工作中诠释监狱人民警察的忠诚与担当。参加挂职锻炼的警察史雄军和曹利静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大家现场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共同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一段讲话。挂职锻炼的警察以及现场的观众谈了切身的感受和感悟。桂林监狱副政委何位杰用书法作品“初心可贵”,寄语大家铭记初心、勇挑重担、砥砺前行。
  
  这次道德讲堂宣扬时代精神,鼓舞警察职工的斗志,为推进监狱事业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