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已归档)

黎塘监狱 打卡红色基地 培育红色传人

2021-10-25 09: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黎塘监狱 黄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至22日,黎塘监狱组织42名党员警察到柳州市成团会议旧址、柳城县知青城参观学习。

在柳州市成团会议旧址,党员警察在中共柳州历史陈列馆接受历史革命教育和党性洗礼,聆听中共柳州地方党组织的诞生和带领人民抗日救亡的红色故事。

从陈列馆走出来,党员李梅感慨道:“干事创业不会一帆风顺,需要坚持不懈地跋山涉水、攻坚克难,才有可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党员罗雅华表示:“通过了解历史,从历史中把握客观规律,了解民心所向,能更科学地把握工作走势,充分估计可能遇到的困难风险,对于顺利推进各项工作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在柳城县知青城采风时,党员警察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走进知青街、知青广场、知青博物馆,细细品味着知青们的峥嵘岁月。新警们表示:“我们单位也在乡下,我们也颇有知青下乡的感觉!知青们既实干又担当,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一次学习,就是一次自我升华。党员警察到红色教育基地打卡,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坚定了政治自信,筑牢了政治忠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