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警苑文化

黎塘监狱 | 喜迎二十大 送戏进社区

2022-09-14 10: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黎塘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黎塘监狱、中渡监狱送戏进基层惠民演出在鹿寨县鹿寨镇城中社区举行,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盛宴,感受文化生活的乐趣,在陶冶情操的同时,也为老同志展现才艺提供了交流平台。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能在家门口看演出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台上演员传递出的精气神值得学习,这种为民、惠民、乐民的文艺演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

奋进新征程


精彩瞬间回



此次送戏进社区活动营造了文明、健康、和谐的氛围,让基层群众享受到了高质量的精神食粮,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情感交流。



下一步,黎塘监狱将深入打造文化养老名片,以更多的形式,组织开展接地气、群众参与度高的活动,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来源:黎塘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  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