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广西华盛集团金钟工艺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钟山监狱企业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物业改造 项目招标的公告

2021-09-03 16: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钟山监狱企业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物业改造项目已由广西华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华盛办〔2021〕1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广西华盛集团金钟工艺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三供一业”补助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钟山监狱企业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物业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GDZC(HZ)2021-G-003

建设地点:贺州市钟山县。

建设规模:钟山监狱企业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物业改造工程,房屋维修、大门维修、主道路维修、停车场改造等工程。

招标范围:建设规模描述范围的拆除、建筑装饰装修及市政综合工程,详见施工图设计及经财政投资评审的工程量清单内容。

合同估算价:约人民币432.076426万元。

要求工期:计划开工日期均以开工令为准,施工总工期为180天(日历天),定额工期180日历天。

设计单位:广西南都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勘察单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

3.2项目经理要求为本施工企业人员,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以上(含二级)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以上(含二级)执业资格和持有有效的省级或省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不得在任何在建工程中担任任何管理职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界定为无在建工程:   ①在建项目施工合同工期已结束; ②项目通过合同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 ③发包人原因造成停工的,工程项目已按建设管理程序办理停工手续。

3.3安全管理员:持有有效的省级或省级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C证)》。

3.4诚信要求: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5业绩要求:无要求。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时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贺州)(http://ggzy.jgswj.gxzf.gov.cn/hzggzy/)下载《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时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贺州)(http://ggzy.jgswj.gxzf.gov.cn/hzggzy/)下载《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编制成本费每个投标人收取300元整(不含图纸费),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现场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否则不予接受投标文件。

5.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已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等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9月26日09时00分,地点为贺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贺州市鞍山西路83-1号四楼,具体安排见当天交易中心电子显示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评标方式:综合评估法。

8.预付款和进度款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专用合同条款。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btb.gxi.gov.cn:9000/)、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http://jyj.gxzf.gov.cn)、广西华盛集团公司网(http://www.gxhs.com.cn/index.html)、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贺州)网站(http://ggzy.jgswj.gxzf.gov.cn/hzggzy)发布。

10.交易服务单位:贺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1.监督部门及电话

监督部门名称:广西华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171号

联系电话:0771-2633826

12.联系方式

12.1.招标人信息

招标人:广西华盛集团金钟工艺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钟山县钟山镇北环东路356号                        

邮编:  542699                                                  

联系人:  高红  

电话/传真:  0774-5691090                                                                  

12.2.招标代理机构

  称:广东展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贺州市八步区城东街道灵凤村城东新区太安路B地块128号4楼

邮编:542899

联系人:陈丽丽

电话/传真:0774-5038195

  

广西华盛集团金钟工艺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09月03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