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广西华盛集团金钟工艺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钟山监狱企业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 项目监理服务项目招标的公告

2021-09-03 16: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 招标条件

建设单位广西华盛集团金钟工艺有限责任公司的钟山监狱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项目已由广西华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华盛办〔2021〕1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广西华盛集团金钟工艺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三供一业”补助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钟山监狱企业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项目监理服务项目

项目招标编号:GDZC(HZ)-2021-F-001

建设地点:贺州市钟山县。

建设规模:分为三个子项目工程,分别为:

1)钟山监狱企业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项目,建设规模为房屋维修、大门维修、主道路维修、停车场改造等工程,详见施工图设计及经财政投资评审的工程量清单内容。建安工程费约人民币432.076426万元,工程施工周期为180日历天。

2)钟山监狱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项目(电力部分),建设规模为①电压等级:10/0.4KV;②用电性质:钟山监狱职工家属区正式用电;③电源接入点:接于10KV农场907线27#杆;④变压器容量:4*800KVA+1*630KVA;⑤10KV高压电缆进线:1回进线,YJV22-8.7/15KV-3×240;⑥无功补偿:按单台变压器容量30%配置动态混合补偿方式;⑦低压部分:住宅住户按集中抄表到户进行设计,低压电缆规格型号长度详见低压部分相关图纸。详见施工图设计及经财政投资评审的工程量清单内容。建安工程费约人民币627.5773万元,工程施工周期为120日历天。

3)钟山监狱企业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项目(供水改造),建设规模为本广西钟山监狱职工家属生活区室外供水改造工程。供水服务范围约为845户,最高日总用水量为1478m³/d。详见施工图设计及经财政投资评审的工程量清单内容。建安工程费约人民币389.2905万元,工程施工周期为120日历天。

项目控制价(上限价):叁拾陆万柒仟捌佰柒拾壹元玖角伍分(¥367871.95)。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从签订委托监理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完成之日止。

质量要求:合格。

招标范围:建设规模描述范围内的各工程施工阶段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丙级以上(含丙级)监理资质、电力工程施工监理丙级以上(含丙级)监理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

3.2拟投入本工程的监理人员必须是在本单位在职人员,并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或岗位证书,其中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电力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4诚信要求: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5业绩要求:无要求。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时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贺州)(http://ggzy.jgswj.gxzf.gov.cn/hzggzy/)下载《招标文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投标文件并报名,工本费每家300元,现场不交费视为报名不成功,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已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等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时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贺州)(http://ggzy.jgswj.gxzf.gov.cn/hzggzy/)下载《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9月24日15时30分,地点为贺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贺州市鞍山西路83-1号四楼,具体安排见当天交易中心电子显示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文件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有效证件(①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应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②投标保证金缴纳证明材料(应附保证金底单复印件或银行保函(担保)原件及复印件);③投标人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复印件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递交投标文件,以上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btb.gxi.gov.cn:9000/)、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http://jyj.gxzf.gov.cn)、广西华盛集团公司网(http://www.gxhs.com.cn/index.html)、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贺州)网站(http://ggzy.jgswj.gxzf.gov.cn/hzggzy)发布。

8. 交易服务单位

贺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 监督部门及电话

监督部门名称:广西华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171号

联系电话:0771-2633826

10. 联系方式

10.1.招标人信息

招标人:广西华盛集团金钟工艺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钟山县钟山镇北环东路356号                       

邮编: 542699                                                    

联系人: 高红                                                 

电话/传真:0774-5691090                                                                             

10.2.招标代理机构

称:广东展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贺州市八步区城东街道灵凤村城东新区太安路B地块128号4楼

邮编:542899

联系人:陈丽丽

电话/传真:0774-5038195

                                       

                  广西华盛集团金钟工艺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09月03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