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桂林新桂大酒店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2021-09-03 11: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桂林新桂大酒店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项目已按集团公司建设管理有关规定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广西华盛集团桂林新桂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补助。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相关规定,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编号:BJGJGXGLZB2021011(重)

2.2 建设地点:桂林市象山区银锭路1号

2.3 建设规模:桂林新桂大酒店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项目,该项目维修改造内容主要为:拆除工程、装修工程、安装工程、配电工程等。

2.4 合同估算价:283000.00元

2.5 要求工期: 30 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

2.7 招标范围:桂林新桂大酒店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施工项目,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8 标段划分:本工程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及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的两名项目经理须分别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机电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如拟投入该人员同时具备上述两项执业资格,可为一名)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3.2业绩要求:无要求。

3.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1本项目接受由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两家施工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由1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的施工单位和1家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的施工企业组成。

3.3.2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其中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3.3.3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的施工单位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

3.3.4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履约能力。

3.4本项目不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及公告期限

4.1发售时间:2021年93日公告发布之时至2021年91017:30止。

4.2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由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北京国金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甲山街道办敦睦村927号)购买招标文件。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资料:

①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②有效的企业资质证书;③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④委托代理人的单位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4.4招标文件(不含图纸)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4.5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10日。

5.投标保证金金额:根据《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全区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坚决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稳增长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桂建发〔2020〕2号),疫情期间开标的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的要求,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6.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5.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92410时00分。

5.2投标人应于2021年9249时30分至10时00分止,将投标文件密封提交至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开标室(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甲山街道办敦睦村927号),逾期送达的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7.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1年92410时00分在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开标室(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甲山街道办敦睦村927号)开标。

8.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jyj.gxzf.gov.cn/)、广西华盛集团公司网(http://www.gxhs.com.cn/index.html)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1.招标人:广西华盛集团桂林新桂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桂林市象山区银锭路1号

联系人:麦科长

电话:19897796360

2.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甲山街道办敦睦村927号(清华园对面)

联系人:翁明华  

联系电话:0773-2899958

  

  

  

  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3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