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关于公开选聘2022年度法律顾问结果的公示

2022-01-25 15: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依法治监,加快建设法治监狱,本机关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一家法律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律师事务所担任法律顾问。现将选聘结果公示如下:

   一、选聘概况结果

在选聘公告规定的参选资料报送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7日17点)前,共收到7家律师事务所报送的材料,他们分别是: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京师(南宁)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炜衡(南宁)律师事务所、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广西祥泰律师事务所、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招标工作小组对所有应聘材料进行认真评审,经综合评审后,拟选聘得分最高的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担任本机关法律顾问。

二、公示日期

2022年1月25日—2022年1月29日。

三、联系方式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财务处,联系人:王栋,联系电话:0771-2630296。

各有关当事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局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20221月25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