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广西华盛集团金海工艺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钦州监狱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项目 供水项目改造工程(重)招标公告

2022-01-06 11: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公司委托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钦州监狱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项目供水项目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业主(招标人)为广西华盛集团金海工艺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三供一业”补助资金。现将本次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1.北营路1号钦州监狱宿舍室外供水环管改造工程;2.监狱区NB-LOT DN150生活总表及NB-LOT DN100消防总表安装工程;3.北营路1号钦州监狱宿舍一户一表供水改造工程,

项目招标编号:SSJSZB-2021-(N)-04(重)。

(二)建设规模:1.北营路1号钦州监狱宿舍室外供水环管改造工程;2.监狱区NB-LOT DN150生活总表及NB-LOT DN100消防总表安装工程;3.北营路1号钦州监狱宿舍一户一表供水改造工程。详见清单。

建设地点:钦州市。

(三)合同估算价:1.北营路1号钦州监狱宿舍室外供水环管改造工程(692405.44元);2.监狱区NB-LOT DN150生活总表及NB-LOT DN100消防总表安装工程(74464.25元);3.北营路1号钦州监狱宿舍一户一表供水改造工程(638172.95元)。

(四)要求工期:开工日期以合同为准,施工总工期为100天(日历日)。

(五)招标范围:详见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内容。

(六)标段划分:本项目分3个标段;1标段:北营路1号钦州监狱宿舍室外供水环管改造工程;2标段:监狱区NB-LOT DN150生活总表及NB-LOT DN100消防总表安装工程;3标段:北营路1号钦州监狱宿舍一户一表供水改造工程。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叁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三)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四)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五)不接受被列入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的结果为准);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进行投标。

三、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2022年1月6日至2022年1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到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钦州市五里桥型钢厂东北面银信开发区C7三楼)办理购买招标文件手续。招标文件售价250元(不含图纸及技术资料),售后不退。

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以下资料进行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①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②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或单位介绍信原件);③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以上所有证件及证明材料均须提供复印件且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原件备查)。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投标人资格

、投标文件的递交

时间:2022年1月27日9时30分止。

地点: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提交至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钦州市五里桥型钢厂东北面银信开发区C7三楼),逾期送达的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评标方式:综合评估法

、预付款和进度款支付方式预付款支付比例或金额:详见招标文件专用条款。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tb.gxi.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jyj.gxzf.gov.cn/)、广西华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gxhs.com.cn/index.html)网上发布。

、监督部门及电话

广西华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0771-2633826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华盛集团金海工艺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钦州市钦北区北营路1号

邮编:535019  联系人:冯女士

电话/传真:0777-2223359

招标代理机构: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钦州市五里桥型钢厂东北面银信开发区C7三楼

联系人:黄工

电话/传真:0777-2390633、0777-2390033(财务)

  

  

  招标人:广西华盛集团金海工艺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月6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