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广西华盛集团茅桥工贸公司关于区未成年犯管教所警察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 维修改造供电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21-12-21 17:2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壮族自治区未成年犯管教所警察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供电改造工程(茅桥路4号未管所生活区、茅桥路1号纸厂生活区、长湖路7号纸厂生活区共3个小区),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广西华盛集团茅桥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 GTADA2G2021347  

2.2建设地点:茅桥路4号未管所生活区、茅桥路1号纸厂生活区、长湖路7号纸厂生活区共3个小区        

2.3建设规模:2392690.95元,具体招标内容详见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要求工期:9个月      

2.5招标范围:广西壮族自治区未成年犯管教所未管所茶花园路延长线1号配变(160kVA变压器)10/0.4kV配电工程;茅桥路4号未管所生活区(三供一业)配电改造工程(低压部分);长湖路7号纸厂生活区(42户)一户一表配电改造工程

2.6详见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清单及图纸。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为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的企业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获得国家电力监督委员会南方电监局颁发的《承装(修)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具备资信良好,实力较强的投标人。

3.3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项目经理要求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以上(含贰级)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3.5  业绩要求:无要求。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财务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财务状况良好。

3.8诚信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投标人须提供企业自查承诺书):

①开标日前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②开标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禁止转分包规定的行为;

③“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不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被拒绝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发售时间:2021年12月21日至2021年12月28日止(工作日),每日8:00~12:00,15:00~18:00(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

2. 发售地点: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41号中鼎万象东方大厦C区六层广西国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售标书处。

3.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300元(不含技术文件及图纸),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接受邮购;

4.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⑴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人亲自报名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理报名时)及其身份证复印件;⑵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⑷有效的施工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和承装(修)电力设施许可证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到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41号中鼎万象东方大厦D区六层广西国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607办公室现场报名,不按上述要求提供报名材料和核查材料的,报名无效。

说明:报名材料须按上述要求顺序编排,以上报名资料复印件的必须清晰且需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报名。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月12日上午09时00分,地点为广西国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41号中鼎万象东方D区四楼D405)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本人递交,并持招标文件约定的相关材料通过核查,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七、预付款和进度款支付方式

预付款支付比例或金额:无。

进度款支付方式:工程款原则上按月支付,合同内进度款支付限额为已完成工程量的80%;工程完工验收达到质量要求,结算经审计部门审定后,工程款支付至结算总价的95%;发包人按工程价款结算总额的5%预留工程质量保修金,待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满后返还。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www.gtzbzx.com.cn)广西国泰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jyj.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www.gxhs.com.cn/index.html)广西华盛集团公司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人:广西华盛集团茅桥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址: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盘龙路9  

    人:  邓工    话:  0771-5489188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国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41号中鼎万象东方大厦D区六层  

    人:李芸、梁德军    话:0771-2023617

  

  

  

广西华盛集团茅桥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20211221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