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所属单位

新康监狱

2021-07-20 10: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单位简介: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康监狱前身是始建于1963年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劳改系统中心医院,2006年4月,单位升格更名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康监狱”,对外名称仍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茅桥中心医院”,位于南宁市青秀区茅桥路3号,系广西唯一所具有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教学、科研和监管羁押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

我监始终坚持“团结担当、崇法尚廉、奋发有为、创优争先”的精神,积极探索监管医疗和监管改造工作新途径,以全面确保监狱安全稳定为根本,以提高医疗质量和教育改造质量为中心、以促进公平正义为追求,全力建设平安、法治、智慧“三位一体”的智能化、现代化、医疗型文明监狱,为构建平安广西、法治广西作出不懈努力。

2004年获“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四批文明庭院”荣誉称号;2010年获“区直机关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荣立集体三等功1次;2012年获“广西三八红旗集体”、“区直机关文明单位”、“自治区和谐单位”、“爱国卫生先进单位”、“拥军模范单位”荣誉称号;2013年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荣立“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集体二等功1次;2019年获“自治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单位负责人:马国添,职务:监狱长

    联系电话:0771-6752215                       

    传真号码:0771-6752214

    单位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茅桥路3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