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所属单位

鹿州监狱

2021-07-20 10: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单位简介: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州监狱始建于1952年7月,前身是广西省石榴河新生农场,地处柳州市鹿寨县县城东面,与鹿阳高速、桂柳高速、323国道交界,1995年1月,更名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州监狱”,沿用至今。

多年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监狱管理局的领导下,鹿州监狱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推动平安、法治、智慧、清廉监狱建设,各项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监狱始终坚持“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的监狱工作方针,依法、严格、科学、文明管理。近年来,监狱党委团结带领广大民警职工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监狱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进步,监管改造持续稳定,连续20年实现“四无”目标,教育改造质量稳步提高,依法治监工作有序推进,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先后被授予集体二等功6次、集体三等功6次、嘉奖1次;荣获自治区区直文明单位称号等多项荣誉。

单位负责人:陈昌伦,职务:监狱长

联系电话:0772-3012216

传真号码:0772-3012236

单位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鹿寨县鹿寨镇建东中路87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