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所属单位

贵港监狱

2021-07-20 08: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单位简介:贵港监狱前身是广西区第二劳改支队(广西新洲锡矿),始建于1951年8月17日,原位于广西南丹县大厂镇新洲矿区,1996年整体搬迁到贵港市,更名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监狱,是一所重刑犯监狱,主要关押15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死刑缓期二年执行的罪犯。

该监狱始终全面贯彻执行“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的监狱工作方针,围绕建设“平安监狱、法治监狱、智慧监狱、清廉监狱”这一主线,坚持依法治监,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2016年成功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2021年监管改造工作连续18年实现“无罪犯脱逃,无狱内重大案件,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无狱内重大疫情”的“四无”目标;监狱先后荣获全国劳改系统“十优”工业企业、广西经济效益“百强企业”、司法部“执法大培训、岗位大练兵”先进集体、广西“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单位负责人:黄志坚,职务:监狱长

    联系电话:0775-4581348    

    传真号码:0775-4580100

    单位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北区金港大道502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