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所属单位

女子监狱

2021-07-19 1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单位简介:广西壮族自治区女子监狱成立于1990年6月,是广西关押女性罪犯的综合型监狱。1999年首批通过“部级现代化文明监狱”验收。

建监以来,在自治区司法厅、监狱管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监狱坚持“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的监狱工作方针,努力打造平安、法治、智慧、清廉监狱,连续30年实现监管改造工作“四无”目标。

建监以来,监狱先后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国监狱劳教文明执法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监狱工作先进集体”、“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自治区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等多项荣誉,被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多次授予集体一等功、二等功。2019年监狱顺利通过司法部“智慧监狱”审核验收复查,成为全区首家“智慧监狱”。2022年3月被司法部选树为全国“清廉监狱”,是广西目前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单位。

   单位负责人:李建安,职务:监狱长

   联系电话:0771-8056618

   传真号码: 0771-8056685

   单位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盘龙路10号

   邮    编:530025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