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阳光执法

黎塘监狱深入推进监督执纪工作

2020-05-11 20:39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黎塘监狱 章 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期间,黎塘监狱多措并举加强督查检查、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一是迅速摸清疫情防控一线组织领导力量分布情况,了解在封闭区、隔离区设立党支部的情况,检查各支部纪检委员是否按要求履行职责;二是协调警务督察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后勤保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符合实际、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方式方法,全面开展对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三是紧盯重点部位、重要人员,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中监督执纪的关键领域、关键环节,重点加强对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情况的监督,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监督,以大整顿的要求强化执纪问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