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阳光执法

平安广西建设 | 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更有看头”

2023-01-01 11: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北海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推进监狱工作社会化,提高社会公众对监狱工作的认知度、信任度和满意度,近日,北海监狱开展开放日活动。



活动致辞

在致辞中,北海监狱领导介绍了近年来监狱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对监狱工作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为社会长治久安输送合格守法公民。





观看宣传片


专题片《恰是扬帆时——北海监狱这十年》带着大家回眸了北海监狱建监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监狱发展建设历程,展示了罪犯教育改造成果、布局调整建设成果和抗疫工作成果。




观看历史发展概况展

大家随着展厅布局,观看北海监狱从建监以来各时期发展概貌、主责主业开展情况等图文展板,对监狱历史发展脉络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和认识,通过展板回首发展历程,展望新的征程,增强共创监狱工作新业绩的信心。



交流共建

各界人士肯定了监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监狱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监狱的发展变化真大,监狱工作日新月异”,参加开放日的一名社会人士表示,尽管每年都有关注监狱工作,但每一年的开放日都有不同的感受,管理更加文明规范,帮教活动有序开展,罪犯改造秩序不断向好,随着监管区和新办公区的投入使用,智慧化监狱建设深入开展,软硬件不断完善,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将“更有看头”。



来源:北海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