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阳光执法

桂中监狱 | 深入开展法治宣传 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2022-12-15 09: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桂中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中监狱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大力加强法治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努力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法治宣传氛围浓


通过横幅标语、LED显示屏、宣传板报、海报、广播等形式,全方位向广大警察职工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快问快答活动,丰富宣传形式,提升学习成效。


法治宣传进机关


将法治宣传与监狱工作实际相结合,持续推进宪法及相关业务法律知识的学习、掌握和应用。鼓励广大警察职工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在工作中做到依宪依法依规履职。


法治宣传进社区

通过制作宣传标语、播放宣传片和广播,发放宣传图册等方式,在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宪法和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引导人民群众增强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努力营造学法、遵法、护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法治宣传进高墙


在罪犯中全面开展普法教育,让罪犯充分认识到学法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罪犯法治观念,提高罪犯教育改造质量。



来源:桂中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