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阳光执法

桂林监狱 | 突发!紧急火情 多方联动高效救援

2022-09-18 10: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桂林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突发火情

9月16日上午11时左右,桂林监狱指挥中心收到紧急消息——小区内职工车棚旁的林地突发火灾。情况十分紧急,如果不及时扑灭,随时可能蔓延,危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紧急时刻,救援,刻不容缓!




  
多方联动

桂林监狱立即启动消防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赶往事发现场,与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武警、桂林消防人员、桂林公安民警联合展开灭火救援行动。









晌午,气温升高,多部门迅速筑牢灭火防线,并对火灾区域进行警戒封控。救援中,桂林监狱警察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在与桂林市各部门人员联合作战将近一个小时后,火势终于得到控制。


  
排除隐患

随后,为防止火势复燃,桂林监狱组织警察职工对火灾周围进行数小时的勘查巡逻,将容易引发火势的杂物进行清除,排除安全隐患,并扑灭多处零星复燃点,切实保障警察职工的利益。










来源:桂林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