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阳光执法

向奋战在监管医疗一线的医师们致敬!

2022-08-19 22: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英山监狱、女子监狱、宜州监狱、柳城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他们是高墙内的医生

头顶警徽,身穿白褂

铭记初心,不忘仁心

他们无私奉献、坚守岗位

用热血与担当

全力维护监狱安全稳定


在2022年8月19日

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

让我们以节日的名义

致敬高墙内的“藏青蓝”与“天使白”

致敬这些平凡而伟大的“警医战士”







高墙内的白衣战士

他们治身体之疾

更治灵魂之病

他们用特殊的方式

维护着社会和谐

守护着监狱平安

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世界

听听他们的声音



一路走来,有艰辛也有荣耀,有泪水也有欢笑。回眸间柳叶刀的影子在手中已慢慢淡去,不变的是那颗医者仁心。不断学习,不断前进,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双手继续书写生命的篇章。


——盘志灵



生命所系,健康所托。多年的经验告诉我,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不仅要有过硬的医学技能,更需要爱心,细心和耐心,只有德才兼备才不负医生这个崇高的职业!


——梁深茂



面对病魔,救死扶伤,将顽疾斩草除根;面对心魔,良言规劝,帮助浪子迷途知返,永葆医务工作者的圣洁之心,永葆监狱人民警察的政治本色!


——韦道关



我是一名警察,也是一名医生。我要做的就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谨小慎微,为监狱监管安全和医疗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墙”。


——莫刚



医人之病,医病之人,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在平凡的医学工作岗位上做好医疗工作,不断为病患解除病痛,永葆医学纯洁的心。


——廖力



从医路上,有对生命脆弱的无奈,有救人一命的欣慰,有坎坷,有挫折,但内心始终没有放弃的念头。“医”心向党,踔厉奋进!


——唐光阳



作为监狱医院的护理工作者,我会一如既往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每一次工作任务,尽情描绘绚丽多彩的护理华章!


——罗洋



越是困难越向前,坚守在监管防疫一线,筑牢狱内防疫战线,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


——梁玉堂




我要让更多的病犯获得身与心的重生,才对得起这身藏蓝色和天使白的责任。


——曹绍乾




投身监狱人民警察队伍,在磨炼中了解职责所在,青春年岁难回,警营重担难卸,冲锋在前,书写忠诚,走过的每一步终将不悔。


——周悉




我是党员,就应该在关键时刻顶上去。做好环境消杀、保健预防、诊治病犯,肩上的医疗责任时常提醒自己“事未竟,人不息”。


——林建忠



第5个“中国医师节”
向奋战在

监管医疗一线的
全体医师及

医务工作者们
致以

最诚挚的敬意和问候!


来源:英山监狱、女子监狱、宜州监狱、柳城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  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