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阳光执法

同心战疫|相伴同行 共守阵地

2022-05-15 19: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桂中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同心战疫

相伴同行 共守阵地

他们既是恩爱有加的夫妻

又是并肩作战的抗“疫”勇士

他们坚守着不同阵地

却履行着相同的誓言





他,叫赖壮华


他是桂中监狱一监区的一名普通民警,今年50岁,党龄20年。长年累月的工作,使得他高血压、肩周炎、神经性耳鸣等疾病缠身,刚刚因病住院,出院后又毫不犹豫加入执勤队伍。

他说:“抗击疫情是一份考卷,也是检验党员先进性的一个考场。我是一名监狱人民警察,更是一名党员我不上,怎么给年轻同志带个好头?重任在肩,责无旁贷,我们每个同志都应该交出合格的答卷。”


她,叫黄小莉


她是桂中监狱的一名普通职工,更是职工食堂隔离专班的成员。为让隔离备勤的警察职工在非常时期能吃上丰富健康的饭菜,她一直忙碌在食堂这方小天地里。

她常说道:“疫情面前,监狱职工不是旁观者,人人都是战士,都应该在平凡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我会站好每一班岗,守好属于我自己的阵地。”


在一次次隔离备勤、封闭执勤中,桂中监狱还有很多这样的战“疫”夫妻档,虽然他们战“疫”岗位和方式不同,但他们携手同心只为心中一个共同的目标——誓将疫情挡在高墙之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字:张才云

图片:张才云 

编辑:赵   琦

校审:李锡文  蒙惠姬

审核:韦鸿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