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阳光执法

特警来了!监校携手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1-09-08 16: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英山监狱 陶玥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密切警民关系,8月31日至9月4日,英山监狱特警队受桂林市融创实验学校邀请,选派4名队员赴学校为100多名新生开展军训。

为确保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英山监狱特警队克服封闭执勤警力紧张等困难,抽调思想素质过硬、队列动作规范、纪律作风严谨的队员担任教官;并根据学校时间安排和学生人数等情况,制度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和日程表。

在军训现场,教官从站军姿、稍息、立正等基本项目开始教学并分解示范每一个动作,先讲解后示范,循序渐进,耐心指导,使新生快速掌握动作要领。特警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以过硬的警体素质和优良的纪律作风,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开学第一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受到师生、家长的高度赞誉。

此次军训,是英山监狱进一步落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