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阳光执法

北海监狱:实地大回访为社会和谐稳定注入法治能量

2021-09-06 11: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北海监狱  张启周/文  陈伟东 吴 彬/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管教,请放心,我一定好好工作,不再做违法违纪的事,做一名守法公民”,刑满释放人员农某的表态,让近期开展刑释人员实地大回访的监狱警官倍感欣慰。  

北海监狱专班小组分四个小组分别对南宁、崇左、钦州、防城港、玉林等地50刑满释放人员进行实地大回访。  

专班人员采用认真听、详细记、善引导、真心帮等方式与刑释人员进行面对面交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引导他们摆正心态、树立信心,并把遇到的问题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依照政策帮助解决。回访活动坚定刑释人员体会到“关爱零距离”,坚定走好新生路的信心。  

历经半个月的实地大回访,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内容之一,为社会和谐稳定注入法治能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