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梧州监狱视频医疗中心正式启用

2021-08-23 16: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梧州监狱 倪小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罪犯不方便到社会医院就医的问题,梧州监狱创新工作思路,借助视频会诊进一步做好病犯的治疗工作。8月20日,梧州监狱视频医疗中心正式启用。监狱医院依托现代信息技术与当地医院建立互联互通的远程医疗平台,邀请医院相关科室专家与病犯进行“面对面”隔空诊疗,让服刑病犯在监内也可获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维护罪犯健康权益,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今天能得到专家医生看病,我对自己的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坚定了治病的信心。”病犯陈某说。

“在疫情期间还能得到外面医院医生的现场坐诊,我感到很高兴。听了医生的诊疗意见,我打消了思想上的顾虑。感谢监狱组织这次视频诊疗,我一定会好好治病,积极改造。”病犯周某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