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开展监狱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查

2020-06-22 11: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王云霞 蓝同心 陆志龙 谢贵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8-20日,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派出19个督查组,对监狱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督查。

各督查组采取到监狱大门、隔离备勤区、食堂、指挥中心等现场检查,认真听取监狱值班领导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监控视频和查阅台账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全面督查落实监狱专班警察管理制度、监狱值班领导“三个亲自”、车辆入监“四个固定”、对零散人员入监管理、对入监物资消杀管理、勤务换防、规范互联网平台境外购物行为、公车使用等情况。

督查期间,各督查组对监狱自疫情暴发以来,快行动坚决贯彻上级重要会议和批示精神、强担当坚决肩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严要求坚决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实举措坚决守好“零输入、零感染”的防疫关口、硬纪律坚决执行战时纪律规矩的要求,扎实做好“三防一安全”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监管安全制度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对做好监狱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各督查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要通过强化排查和管控、强化防疫消毒卫生、强化疫情舆情监控及正面宣传、强化疫情防控物资服务保障、强化纪律督察监察等措施,防止麻痹、松劲、厌战情绪,采取更加严密、细致、规范、科学的管理办法,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职业精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扛起责任和担当,确保监狱疫情防控和监管改造实现“双胜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