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黎塘监狱“三心”举措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09 16:54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黎塘监狱 左德建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黎塘监狱做实做细后勤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战友们提供坚实的支撑保障。

吃得放心。为切实解决好疫情防控期间执勤备勤警察职工的就餐问题,食堂管理人员紧急联系食材供应商,制定订菜计划,增加订货量,严把食材质量关。同时精心制定菜谱,按照营养配比,科学搭配,确保执勤备勤警察职工的营养健康。

住得舒心。后保中心集思广益,多渠道联系,筹备封闭执勤及备勤警察职工所需的各类物资,配送至监狱备勤点各个房间,让警察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按照要求14天为一个轮换周期,为给每批隔离备勤人员提供安全卫生的住宿环境,后保中心人员加班加点对整个备勤点进行卫生消杀,严格执行卫生制度和消杀制度以确保备勤人员的健康安全,床铺、书桌、楼道、楼梯扶手、卫生间、门把手、水龙头,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彻底消除卫生死角,有力保障了备勤楼的良好卫生环境。

练得开心。警察职工备勤期初期都不大适应,因为隔离时间较长,必须建立起隔离区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为了充实大家的娱乐健身活动,监狱后保中心紧急从警体中心调配一个篮球框架进入备勤区,购买羽毛球拍和气排球等运动器材,让大家运动有保障。一系列的暖心举措,丰富了隔离备勤警察职工的文体活动,让备勤警察职工放松心情、释放压力,保证充足的体能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