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安全伴我行 温暖回家路

2020-05-27 16:50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梧州监狱 黄建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3日,梧州监狱举办一场“安全伴我行,温暖回家路”专题知识讲座,即将刑释的69名罪犯参加了培训。

专题讲座,为期1天,全程4个课时。在组织形式和内容上注重实效性,一方面,以观看视频的方式,组织罪犯观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安全生产和消防大演练等视频,从音、像、形上有切身感受。另一方面,以课堂讲授的方式,由两个科室负责人利用PPT的形式解读当前新冠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出监相关规定和防控措施,讲解全国各地复工复产情况,提供本地企业生产和用工资讯,加强安全生产教育,着力提高交通安全、生产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给予罪犯心理疏导,缓解出监前的焦虑情绪。

临释人员表示,出监后要感恩社会,以更积极的作为,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报效社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