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中渡监狱以“加减乘除” 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2020-05-28 16:03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中渡监狱 韦小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渡监狱以加减乘除细化各项工作部署,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一是“加”强组织部署。制定《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通过分析研判,从执勤备勤、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罪犯行为养成、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细致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二是“减”少违规违纪行为。强化对重点罪犯的个别谈话、日常管理等,落实狱情排查分析制度。强化直管警察对“四个重点”工作及监狱重要部位、环节管理,特别是对重点犯教育措施落实到位,减少罪犯违规违纪行为。

三是“乘”势开展两会宣传。开展一次以“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收看“两会”专题纪录片,聚焦“两会”热点,加强思想引导。以分监区为单位在操场、娱乐室开展日讲评、周讲评活动,点评新闻热点,加深罪犯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四是“除”去监管安全隐患。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监狱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及时堵塞监管漏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