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两警”联合护航“两会”

2020-05-28 15:58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黎塘监狱 陆炳龙 黄 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两会”期间,黎塘监狱特警队与驻监狱武警部队加强协作,联合执勤,切实提升监管安全隐患治理能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监狱的安全稳定。

一、增强责任意识。“两会”期间,监狱特警队和驻监狱武警部队,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强化工作责任心,牢记忠诚担当,严格履职,忠于职守,扎实做好监狱“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

二、严格队伍管理。科学部署值班执勤警力,严格将人员、部位、时段的管理责任压实到每一位队员肩上。严格执行“两会”期间请销假制度相关规定,确保安保警力充足。

三、强化联防联动。每天安排一名特警队领导带班,参与联合执勤,协调指挥、督办落实、身先士卒、把工作力量推上去,把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有效提升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的执行力,形成齐抓共管、协同共治的良好工作格局

四、加强隐患排查。加强监管区域外围以及监管设施设备的巡逻、检查密度,重点对围墙隔离带、安全警戒设施、围墙照明设施、监控报警装置、消防设施设备、装备配备佩带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确保及时发现、有效处置突发情况。

五、完善处突预案。加强与驻监狱武警部队的联动,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突预案,强化协同处突应对能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