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梧州监狱召开疫情防控暨监狱工作推进会

2020-05-23 09:43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梧州监狱 倪小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2日,梧州监狱召开疫情防控暨监狱工作推进会。

会上,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建安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三不一慎”要求,持续抓好抓细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措施。坚持底线思维,树牢“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个个负责”的理念,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强基础工作,提升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统筹抓好监管安全、生产经营、队伍建设等工作,大力推进平安、法治、文化、智慧监狱建设。

监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覃朝勇就经济工作提出意见副监狱长陈运林、蒋小辉和监狱纪委书记吴渊分别就分管工作作安排。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设机关七楼、警体中心、指挥中心三个分会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