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监管前沿

柳城监狱“五箭齐发”护航“两会”

2020-05-22 08:57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柳城监狱 蓝同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全国“两会”期间,柳城监狱紧弓满弦,“五箭齐发”,全力确保“两会”期间监狱安全稳定。

思想之箭。召开“两会”期间监管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过硬的工作措施和工作作风,把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落细落实。组织警察职工学习“两会”内容,并通过电梯视频、内网、板报等形式,宣传“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

安全之箭。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力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两会”期间,通过开展“三项清理”、“三项检查”活动,切实增强监管安全隐患治理能力,全力防范监管安全事件发生。重点聚焦“安全责任”、“信息畅通”、“直接管理”等方面,切实提升监狱管理水平。

应急之箭。制定“两会”期间监狱安全稳定应急预案,启动监区“两会”期间的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演练,积极与网信、公安等部门沟通协作,加强与武警部队的联动,共同加强全国“两会”期间监狱安全稳定工作的督查检查。

管理之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三防一安全”的要求,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要求。强化警察职工日常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值班备勤制度、请示报告制度,严格警察队伍执法管理,加强警示教育,确保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监督之箭。坚持各部门-警务督察队-监狱党委的“三级递进”模式,加强专项督察、联合督察和视频督察,及时发现和解决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确保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时段、每一个部位都绝对安全、持续安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